美容频道·完美肌肤

黑头能一次清除吗?关于去黑头的误区

编辑:beauty 2012-12-26 08:51

黑头一直是女生们的烦恼,想要拥有没有一丝瑕疵的鼻子吗?想要摆脱草莓鼻吗?那就从今天开始加入去黑头的行列吧,很多人对去黑头也是有误解,有人会认为去黑头一次就该解决了,看完小编的这篇文章相信你能知道这样的观点是不是对的了。

 黑头能一次清除?认清盲点有效去黑头

有草莓鼻怎么办?黑头是最常见的皮肤问题,当有越来越多常年深受黑头困扰却又无计可施的MM四处寻找清除黑头的妙招时,就需要从去黑头盲点开始。下面爱美小编和大家一起学习如何击退去黑头盲点,快速有效去除黑头吧。【如何去除黑头?看这里】黑头一直是女生们的烦恼,想要拥有没有一丝瑕疵的鼻子吗?想要摆脱草莓鼻吗?那就从今天开始加入去黑头的行列吧,很多人对去黑头也是有误解,有人会认为去黑头一次就该解决了,看完小编的这篇文章相信你能知道这样的观点是不是对的了。

 黑头能一次清除?认清盲点有效去黑头

去黑头盲点1:没有彻底清洁肌肤才出现黑头哦吗?

黑头是油脂硬化阻塞物,出现的原因是由于皮肤中的油脂没有及时排出,时间久了油脂硬化阻塞毛孔而形成。鼻子是最爱出油的部位,不及时清理,油脂混合着堆积的大量死皮细胞沉淀,就形成了小黑点。黑头一直是女生们的烦恼,想要拥有没有一丝瑕疵的鼻子吗?想要摆脱草莓鼻吗?那就从今天开始加入去黑头的行列吧,很多人对去黑头也是有误解,有人会认为去黑头一次就该解决了,看完小编的这篇文章相信你能知道这样的观点是不是对的了。

 黑头能一次清除?认清盲点有效去黑头

解决方法:清除过剩油脂和控油是关键。根据以油溶油的原理,洁颜油可以最大程度地吸走毛孔内的油性污物。

爱美网护肤小编Tips:先用洁颜油清洁表层污物,而后用面巾纸轻轻擦去;再用之前用量二分之一的洁颜油二次重点清洁,以划圈手法轻柔按摩然后再用面巾纸轻擦,如果面巾纸不见黑污,就可加水乳化。黑头一直是女生们的烦恼,想要拥有没有一丝瑕疵的鼻子吗?想要摆脱草莓鼻吗?那就从今天开始加入去黑头的行列吧,很多人对去黑头也是有误解,有人会认为去黑头一次就该解决了,看完小编的这篇文章相信你能知道这样的观点是不是对的了。

 黑头能一次清除?认清盲点有效去黑头

去黑头盲点2:黑头只是年轻人的烦恼吗?

黑头的出现是个人肤质与外界环境因素结合造成的,任何年龄的人不很好地护理肌肤,都有出现黑头的可能。黑头一直是女生们的烦恼,想要拥有没有一丝瑕疵的鼻子吗?想要摆脱草莓鼻吗?那就从今天开始加入去黑头的行列吧,很多人对去黑头也是有误解,有人会认为去黑头一次就该解决了,看完小编的这篇文章相信你能知道这样的观点是不是对的了。

 黑头能一次清除?认清盲点有效去黑头

去黑头盲点3:挤压就可以去除黑头吗?

适度的挤压可以算是去除黑头的方法之一,但是过分刺激反而使得肌肤的油脂分泌腺加速分泌更多油脂,就像我们挤压一个油棕果一样,力度越大出油越多。而且挤压会给细嫩柔弱的肌肤带来更严重的伤害--毛孔粗大和疤痕。

解决方法:洁面后,使用植物黑头溶化水,将此溶化水倒在棉片上,贴在鼻子或下巴处10-15分钟后用水洗净即可。植物黑头溶化水对溶解油脂阻塞极为有效,还可以使用收缩毛孔调节水,特别适合油性皮肤和混合性肌肤。 黑头一直是女生们的烦恼,想要拥有没有一丝瑕疵的鼻子吗?想要摆脱草莓鼻吗?那就从今天开始加入去黑头的行列吧,很多人对去黑头也是有误解,有人会认为去黑头一次就该解决了,看完小编的这篇文章相信你能知道这样的观点是不是对的了。

 黑头能一次清除?认清盲点有效去黑头

去黑头盲点4:黑头可以一次根除吗?

众所周知,任何事物都有一个新陈代谢的周期,黑头也不例外。根除黑头要有耐心,已老化的黑头被清除几天后,新的黑头又在生成,这种新陈代谢的周期需要配合特别注意的日常护理才会被慢慢根治,见效越快的对肌肤的伤害也越大。

解决方法:选择清洁类的护肤品保持洁净畅通的毛孔,是去黑头的首要条件,因此最好选择那种软泥质地的面膜,因为这样能够使功效成分深入毛孔、充分地软化、溶解黑头,清洗起来也十分方便。黑头一直是女生们的烦恼,想要拥有没有一丝瑕疵的鼻子吗?想要摆脱草莓鼻吗?那就从今天开始加入去黑头的行列吧,很多人对去黑头也是有误解,有人会认为去黑头一次就该解决了,看完小编的这篇文章相信你能知道这样的观点是不是对的了。

 黑头能一次清除?认清盲点有效去黑头

黑头就是毛孔粗大,毛孔里的油太多,再经空气污染,比方说汽车排放的废气,空气当中的灰尘,或没把化妆品洗干净等等,形成一个流化的现象,黑点就是流化的结果。MM们每天看到一个红红的“草莓鼻子”,无论是在别人还是自己脸上都是件郁闷的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