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明星示范

女神杨幂最爱的造型中长发 掀起一阵发型的新风潮

编辑:vdo 2016-05-28 15:23

妹子在换造型的时候都会想说什么造型是现在流行的造型。其实想要知道的话也很简单。看看娱乐圈的女星就可以提前掌握发型的新潮流。让我们来看看女星的中长发造型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女星的中长发造型

女星的中长发造型

1.高圆圆

侧分的中长发造型随意披散,既能修颜瘦脸又能与墨镜结合增加神秘感,超有范的。

侧分的中长发造型

侧分的中长发造型

发线换一边,搭配不同的墨镜看起来感觉也有说不同,但是整体上还是美美哒。

发线换一边

发线换一边

2.杨幂

侧分的中长直发造型,发尾稍微内扣甜美之余还能让脸型轮廓更好看,不对称的设计让造型更美。

亲爱的翻译官发布会

亲爱的翻译官发布会

在剧中她也是侧分中直发造型,散发出清新干练的气息,符合职场妹子的气场。

亲爱的翻译官剧照

亲爱的翻译官剧照

3.刘诗诗

wuli刘诗诗也是中长发,侧分让造型有不对称的美感,也采用直发设计简约清新,很好看。

中长发

中长发

换个发色再加点卷度,中长发瞬间就变的超妩媚的,更富有女人味气息。

中长发稍卷

中长发稍卷

4.宋佳

侧分的中长发,采用侧分头发修饰脸型,发尾大波浪卷发设计,让妹纸看起来更有女人味,也是美美哒。

 陆垚知马莉剧照

陆垚知马莉剧照

5.陈妍希

中长发侧分设计有大片刘海能修饰脸型,打造可爱甜美的小脸,发尾稍微内扣设计增加气质魅力。

中长发侧分

中长发侧分

除了上面的几位是中长发,贵圈还有小S、刘涛等当红女星都是中长发,韩国的李惠利、郑秀晶也是中长发。

所以想要换发型的妹子,中长发才是你们的上上之选。不要在是什么丸子头、麻花辫之类的。这些发型早已不流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