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护色

祛痘去黑头样样强的神秘武器

编辑:beauty 2012-12-29 10:16

哎,说零点的,祛痘去黑头可是第一个美女的必修课了,可是这个大家做的并不好,大家说是不是,如果你真的没做好,你想不想,有什么好办法可以把祛痘去黑头这两个功课都搞定呢,那么就请进来看看祛痘去黑头的神秘武器吧。

 薰衣草精油6大功效 祛痘去黑头样样行

精油有“西方的中药”之称,是可以通过皮肤渗透进入血液循环,能有效的调理身体,达到舒缓、净化等作用。薰衣草精油也是其中一种,你知道它有多少功效吗?下面就由小编为你揭晓吧! 【更多薰衣草精油知识】

 薰衣草精油6大功效 祛痘去黑头样样行

薰衣草精油的功效:

一、祛痘

普罗旺斯的上等薰衣草加配澳洲茶树,具有极强杀菌消炎功效,迅速进入毛囊清除痘痘细菌,消灭表皮青春痘、粉刺、痤疮等,修复受损细胞,促进细胞再生。哎,说零点的,祛痘去黑头可是第一个美女的必修课了,可是这个大家做的并不好,大家说是不是,如果你真的没做好,你想不想,有什么好办法可以把祛痘去黑头这两个功课都搞定呢,那么就请进来看看祛痘去黑头的神秘武器吧。

 薰衣草精油6大功效 祛痘去黑头样样行

二、去痘印痘疤

按照科学黄金比例调配的薰衣草精油,具有极佳的修复功效,消灭痘痘同时快速淡化表皮痘印、痘疤、痘坑,抑制痘痘细菌再次滋生,持久维持无痘无印健康肌肤。哎,说零点的,祛痘去黑头可是第一个美女的必修课了,可是这个大家做的并不好,大家说是不是,如果你真的没做好,你想不想,有什么好办法可以把祛痘去黑头这两个功课都搞定呢,那么就请进来看看祛痘去黑头的神秘武器吧。

 薰衣草精油6大功效 祛痘去黑头样样行

三、去黑头

黑头是由毛囊堵塞所引起的在毛囊口所形成的黑色“栓”系物,薰衣草深层调理精油迅速进入毛囊,清除毛囊内堆积物,疏通毛孔清除多余油脂,能有效清除顽固的小黑头。哎,说零点的,祛痘去黑头可是第一个美女的必修课了,可是这个大家做的并不好,大家说是不是,如果你真的没做好,你想不想,有什么好办法可以把祛痘去黑头这两个功课都搞定呢,那么就请进来看看祛痘去黑头的神秘武器吧。

 薰衣草精油6大功效 祛痘去黑头样样行

四、抗敏

薰衣草精油能舒缓修护过敏性肤质,缓解因压力、精神紧张和情绪低落引起的皮肤天然抵抗能力减弱,恢复皮肤自我修护机能,强化肌肤对外界的抵抗力。哎,说零点的,祛痘去黑头可是第一个美女的必修课了,可是这个大家做的并不好,大家说是不是,如果你真的没做好,你想不想,有什么好办法可以把祛痘去黑头这两个功课都搞定呢,那么就请进来看看祛痘去黑头的神秘武器吧。

 薰衣草精油6大功效 祛痘去黑头样样行

五、平衡肌肤水油比例

肌肤过干过油,都是由于表层水油不平衡所引起,薰衣草精油能深层调节皮肤PH值,控制表皮肌肤油脂分泌,利用丝柏超强的补水保湿成分,恢复肌肤水油平衡的最佳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