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紧致肌肤

自制去黑头面膜远离草莓肤

编辑:beauty 2013-01-13 09:08

听朋友说可以自制去黑头面膜远离草莓肤的呢,这个真的不太懂,于是和人家学习了一下哟,效果果然很不错的,于是分享给大家了,自制去黑头面膜远离草莓肤,大家一起来感受一下吧,相信大家一定有好的效果。

随着年龄的增长,爱美的你有没有发现以往光洁无瑕的肌肤,渐渐地出现了一些黑黑点点呢?除了常见的痘痘,还要恼人的黑头,特别是鼻子,简直成为一颗草莓了!想要摆脱草莓肌,今天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7款自制去黑头面膜吧!【更多去黑头的方法,看这里】

 草莓肌怎么办? 七款自制去黑头面膜

一、苹果去黑头面膜

材料:苹果

做法:1、将苹果去皮切块或捣泥,然后涂于脸部;2、15—20分钟后用热毛巾洗干净即可。隔天一次,一个疗程为20天。

功效:美白抗氧化,能令肌肤更加白皙光滑。还具有使皮肤细滑、滋润、白腻的作用,更重要还能去掉让你讨厌的黑头粉刺。

Tips:如果是干性过敏性皮肤,可加适量鲜牛奶或植物油;如果是油性皮肤宜加些蛋清。听朋友说可以自制去黑头面膜远离草莓肤的呢,这个真的不太懂,于是和人家学习了一下哟,效果果然很不错的,于是分享给大家了,自制去黑头面膜远离草莓肤,大家一起来感受一下吧,相信大家一定有好的效果。

 草莓肌怎么办? 七款自制去黑头面膜

二、燕麦去黑头面膜

材料:燕麦片,凉开水

做法:把燕麦放在一个小碗里,加入少量凉开水,把燕麦调成糊状即可。洁面后,待燕麦变软,便可将燕麦面膜敷在脸上,然后轻轻的按摩,特别是黑头粉刺密集的T区,大约15—20分钟用清水洗去即可。一周1—2次。

功效:能让肌肤变得平滑光洁,有效去除黑头粉刺,并能缩小毛孔。

Tips:建议选择一些比较碎,宜溶的不用煮的燕麦片。听朋友说可以自制去黑头面膜远离草莓肤的呢,这个真的不太懂,于是和人家学习了一下哟,效果果然很不错的,于是分享给大家了,自制去黑头面膜远离草莓肤,大家一起来感受一下吧,相信大家一定有好的效果。

 草莓肌怎么办? 七款自制去黑头面膜

三、紫罗兰去黑头面膜

材料:紫罗兰花,清水1000毫升

做法:将鲜紫罗兰花瓣放入1000毫升清水中,煮沸10分钟即成。滤出约800毫升左右液体,当茶饮用。剩下的在浓煎成80毫升左右,冷却取消毒棉球蘸此浓缩液轻涂脸上黑头处,1天4次。

功效:对顽固性黑头、青春痘特有疗效,内饮外涂,双管齐下,疗效必佳。

Tips:睡觉前涂抹一次浓缩液,效果非常好哦!听朋友说可以自制去黑头面膜远离草莓肤的呢,这个真的不太懂,于是和人家学习了一下哟,效果果然很不错的,于是分享给大家了,自制去黑头面膜远离草莓肤,大家一起来感受一下吧,相信大家一定有好的效果。

 草莓肌怎么办? 七款自制去黑头面膜

四、绿茶去黑头面膜

材料:绿茶粉,玄米粉,原味酸奶

做法:先把1/2勺的绿茶粉倒在干净的碗上,茶粉很容易吹散,所以要小心的倒在碗上。接着将倒入的绿茶粉均匀研磨开,再倒入1/2勺的玄米粉,切记掌握好量。绿茶粉和玄米粉搅拌混合后,将两者以1:1的比例调配均匀。最后倒入2勺左右的原味酸奶,搅拌后,均匀敷在脸上,注意避开眼部和嘴部,待20分钟,面膜干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功效:绿茶中含有茶多酚有助于美容护肤,用它洗脸能清除面部的油腻,收敛毛孔,具有消毒、灭菌、抗皮肤老化,减少日光中的紫外线辐射对皮肤的损伤等功效。

Tips:绿茶除了用于敷面膜,如果配合饮用,效果会更加明显。听朋友说可以自制去黑头面膜远离草莓肤的呢,这个真的不太懂,于是和人家学习了一下哟,效果果然很不错的,于是分享给大家了,自制去黑头面膜远离草莓肤,大家一起来感受一下吧,相信大家一定有好的效果。

 草莓肌怎么办? 七款自制去黑头面膜

五、红糖牛奶去黑头面膜

材料:红糖,牛奶,热开水

做法:取一干净容器,倒入红糖,再加入适量热开水融化片刻,再加入牛奶,充分混合搅拌均匀。洁面后,将化妆棉放入红糖牛奶里浸湿,取出均匀涂抹于脸上,保持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

功效:红糖含有葡萄糖,果糖等多能量物质,可加速肌肤细胞的代谢,与牛奶自制成面膜,不仅有净化肌肤去除黑头粉刺之效,同时还能美白肌肤。

Tips:这种面膜适合任何肤质,特别是容易长粉刺的肌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