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美肌

一晚水嫩睡眠 一抹晶莹剔透夏季必备果冻面膜

编辑:beauty 2013-05-30 14:52

每一个爱美的懒姑娘都有不能缺少一款果冻面膜。不用躺下来,不用按摩,涂在脸上就可万事大吉,也可以选择睡眠面膜。更是连晚霜都省去了,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款!

台湾DMC欣兰黑里透白冻膜

台湾DMC欣兰黑里透白冻膜225g深层清洁:精选孟宗天然竹炭粉,可深层清洁皮肤脏污,帮助皮肤提高吸脂吸垢能力,解决老废角质堆积问题,令肌肤洁净透白、毛孔清透无暇。去黑头、粉刺:冻膜可帮助粉刺、黑头上浮,让脸上瑕疵一览无余,方便清理;还可以在挤粉刺后使用,舒缓肌肤、收敛毛孔,避免毛孔粗大。补水提亮:使用后肌肤表面形成透明保护屏障,保水感十足,同时还可调理敏感肌肤不适及泛红现象,亦可作为晒后修复使用。长期使用可有效深入肌底,分解恼人黯沉。使用方法:取适量直接敷于全脸(厚度约0.3CM),待30分钟后,利用刮棒先轻轻刮除再用清水洗净即可。 每一个爱美的懒姑娘都有不能缺少一款果冻面膜。不用躺下来,不用按摩,涂在脸上就可万事大吉,也可以选择睡眠面膜。更是连晚霜都省去了,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款!

森田药妆 玻尿酸润泽晚安冻膜

森田药妆 玻尿酸润泽晚安冻膜119.0/100ml主要成分:1.玻尿酸纳--水解玻尿酸:两大超强补水成分,改变了原玻尿酸原液油性的特点,是所有玻尿酸里面最小,更能深入渗透角质层,深层保湿,由内向外改善缺水状况.2.锁水磁石:含新一代长效保湿成分-锁水磁石,它能像磁石一样牢牢结合于皮肤表面,发挥强力水合作用,并从外界环境吸水,防止表皮水分散失。3.甘草酸:富含甘草酸,具有抗敏抗炎及修復之功效。4.玫瑰花水(有机认证):最天然的香熏与护肤成分,同时也是所有天然花朵中最具有护肤价值的。 每一个爱美的懒姑娘都有不能缺少一款果冻面膜。不用躺下来,不用按摩,涂在脸上就可万事大吉,也可以选择睡眠面膜。更是连晚霜都省去了,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款!

宠爱之名亮白净化白牡丹晚安冻膜

宠爱之名亮白净化白牡丹晚安冻膜50ML宠爱之名 亮白净化晚安冻膜(小白霜),另添加珍贵稀有的斯里兰卡白牡丹茶萃取精华,加上有「花中之王」美称的汉方美白首选─牡丹花萃取精华,打造亮白净化白金阵容─白牡丹精萃。牡丹独特清恬香气更具平衡情绪的疗效,唤醒细胞夜间修复机制,活化同时提升胶原与弹力蛋白的结构张力。另添加独家药厂专利成份「雪肌晶鑚复合因子Lactobacillus ferment」,能抑制酪胺酸脢,提供夜间白皙修护;以及透白专利Dermawhite,改善暗沉不均,重现晶鑚雪肌。冻膜质地可有效包覆保养成分,于睡眠时帮助肌肤完全吸收,隔日再现晶亮光泽。 每一个爱美的懒姑娘都有不能缺少一款果冻面膜。不用躺下来,不用按摩,涂在脸上就可万事大吉,也可以选择睡眠面膜。更是连晚霜都省去了,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款!

美国彼得罗夫小黄瓜青瓜面膜150g

美国彼得罗夫小黄瓜青瓜面膜150g瞬间舒缓晒伤肌肤,洋甘菊、芦荟提供舒缓保湿滋润成份,防止肌肤脱水;天然酵素帮助软化肌肤,有效改善肌肤透明度,让肌肤更加柔嫩细滑;植物萃取物保护肌肤,免受自由基破坏;来自彼得洛夫的小建议:可用于眼部以下肌肤,减少浮肿,也可用于晒后(晒伤,晒黑)修复。性质温和的啫喱面膜,适合所有皮肤。可以每日使用,为肌肤保湿及镇静皮肤,更可以用于眼部以消除浮肿。有效令肌肤回复活力及改善透明度,令肌肤感到清新柔滑、明亮剔透。经皮肤科专家临床测试。国外美容时尚杂志推荐. 欧美明星拥护爱戴。 每一个爱美的懒姑娘都有不能缺少一款果冻面膜。不用躺下来,不用按摩,涂在脸上就可万事大吉,也可以选择睡眠面膜。更是连晚霜都省去了,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款!

La Pulovce超水润冰疗晚安冻膜

La Pulovce超水润冰疗晚安冻膜290.0/100mlLapulovce由瑞士toluy公主于1903年创立,起初酷爱鲜花的toluy公主把鲜花引入护肤领域,研究各种鲜花对皮肤的护理治疗作用。随着工业时代的来临,随着提取技术的发展,鲜花汁浓度不断增高,La Pulovse也呈现了神奇的治疗效果。1998年Lapulovce利用雄厚的技术力量突破了小分子原液的萃取技术,开创世界小分子原液护肤的新境界。2008年,王室开放了La Pulovce护肤疗养中心的部分技术。依托其世界领先的技术,雄厚的研究成果,迅速成为瑞士护肤的佼佼者。Laplovce成为国际贵妇、名媛、影星的挚爱。玻尿酸原液与深海冰藻紧密配合令肌肤注水与锁水完美融合,能瞬间改善皮肤的粗糙、缺水、疲倦、松弛与小细纹,有弹性持久保湿萃取芦荟中的冰凉舒缓成分,能有效舒缓平复敏感皮肤刺激刺激受损部位的血液循环,降低肌肤的敏感度,消除皮肤因过敏引起的红肿、疼痛,平复暗疮。成分:维生素E、维生素C、芦荟精萃、蔷薇植物精萃、深海冰藻、酵母复合物、天然海藻、氨基酸、玻尿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