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完美肌肤

崔静文性感画报 中韩校花大对决

编辑:beauty 2014-03-05 16:32

近期,首尔大学工科学院校花崔静文的性感画报曝光,白皙肌肤诱人勾魂,魔鬼身材展现无遗,让网友们大饱眼福,同时也与西藏校花来了一个容貌大对决,到底谁更美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中韩校花的大比拼,同时回顾一下名校校花的美丽图片,杨幂唐嫣、景甜曾都是校花哦。

首尔大学工科学院校花崔静文:

崔静文穿着性感短裤和露脐衫,将一直隐藏的身材暴露无遗。

崔静文除了童颜容貌,魔鬼身材更是诱人。

西藏大学校花:

据悉,照片中的女孩是西藏大学校花,90年出生今年24岁,一双硕大有神的双眼显得灵气十足,加之五官立体,美丽娇艳似混血芭比。

奶茶妹妹:

奶茶妹妹可是名副其实的“校花”代表。从中学时代的一杯奶茶照走红开始,一直备受网友关注,如今,更是成功升格为清华大学校花一枚!

刘亦菲:

2002年通过英语及专业考试被北京电影学院破格录取,并于同年被制片人游建鸣无意中发掘出演《金粉世家》。随后又被着名制片人张纪中看中,出演《天龙八部》中的王语嫣和《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

杨幂:

杨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5级本科班。在2009年4月的“80后新生代娱乐大明星”评选活动中,杨幂成为内地新“四小花旦”之一。2011年因为在穿越剧《宫》中扮演洛晴川一角而获得了更高的人气。

唐嫣:

2001年参加第三届舒蕾世纪星选美大赛,获得全国总冠军。2004年被张艺谋亲定为奥运宝贝,代表中国站上世界的舞台。2006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2级表演系本科班。

景甜:

中国内地女演员,2007年考入北影,推出首张EP《你是谁》,包括主打歌《你是谁》《巧遇安徒生》《不懂爱》三首歌曲,并出演话剧《色戒》女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