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完美肌肤

吃水果敷面膜 祛斑就是这么简单

编辑:beauty 2014-03-10 15:19

岁月是把杀猪刀,女人25岁以后因新城代谢的下降脸上就会出现皱纹,斑点等等的问题,这些问题困扰了多少人,甚至有些人采用激光祛斑的方法,想想就疼,其实祛斑可以很简单,现在我们就来跟大家分享几种健康又轻松的祛斑方式,让爱美的MM从此告别斑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可以祛斑的小窍门 吃水果敷面膜来帮你

实在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有很多果蔬都有着神奇的功效,只是我们不知道罢了。能够祛斑增白,补水润肤的萝卜,萝卜洗净后榨汁,早晚洗脸后,用汁液拍在脸上,能够淡化斑点,智能美白补水,假如是白萝卜的话更有祛痘之效。

对付斑点的高手茄子,将茄子洗净、切成片。用茄子肉轻轻轻擦抹有斑的部位,茄肉干后再换一块,直擦至患处发红发热。天天1次。坚持一段时间后,你会发现脸上的斑点真的变淡了。

银耳祛斑面膜,银耳留意不要煮糊,煮的时候不放糖, 加些珍珠粉更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可以祛斑的小窍门 吃水果敷面膜来帮你

黄豆和豆制品中含有大量植物雌激素,在预防乳腺癌方面扮演重要角色,尤其是黄豆,可以改变体内激素的分泌。临床医学研究显示,黄豆及豆制品具有平衡体内雌激素的作用,当体内雌激素太低时,黄豆或豆制品会使它增加,但当雌激素太高时,黄豆或豆制品也会使它削减。对祛斑也有一定的效果。

银耳祛斑面膜,银耳留意不要煮糊,煮的时候不放糖, 加些珍珠粉更好

先用温水泡银耳,给它泡发开,煮的时候用沙锅,这样省火又轻易烂,一次性加足凉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可以祛斑的小窍门 吃水果敷面膜来帮你

做法:

先用温水泡银耳,给它泡发开,煮的时候用沙锅,这样省火又轻易烂,一次性加足凉水,中火熬开后再换小火煨,大约不到2个小时就做好了,做好后的银耳汤很浓,不象净水一样,比较滑.假如是净水一样,只有两种可能,做法不对或者银耳品质实在不太好。

冬瓜仁瓜子蜂蜜面膜:

将冬瓜子仁、桃仁晒干后磨成细粉,加进适量蜂蜜混合成粘稠的膏状。每晚睡觉前涂在斑点上,第二天早晨洗净。敷三个星期后,斑点会逐渐变淡。治疗时要留意防晒。

芦荟祛斑面膜

1片芦荟叶往皮取叶肉捣成汁,加进1大匙面粉与1大匙蜂蜜,调匀。静敷10分钟后洗净即可。持之以恒地使用芦荟汁diy面膜,脸上的斑点将会被淡化。

小西红柿洗净,切成小块,捣成泥状。再将绿豆粉、苹果醋加进西红柿泥中,充分搅拌均匀即可。

 

 

 

果醋+绿豆面膜

预备绿豆粉2小匙,苹果醋1小匙,小西红柿2个。小西红柿洗净,切成小块,捣成泥状。再将绿豆粉、苹果醋加进西红柿泥中,充分搅拌均匀即可。洁面后将调制好的面膜敷于脸上,避开眼部及唇部四周。15分钟后,用净水冲洗干净。每周可使用1到3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