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问题肌

刘亦菲玉背瑕疵小红点煞风景

编辑:vdo 2014-10-25 09:27

 刘亦菲玉背瑕疵小红点煞风景

其实,我们在日常的护肤过程中,身体护理绝对不能松懈。刘亦菲背后的的小红点,应该是毛囊炎,这也是平日疏于护理导致的皮肤常见症状。背部毛囊炎的发病多是由于皮肤不清洁引 起的,我们平日不要以为在洗澡的时候用浴液随便冲洗一下,身上的肌肤就干干净净了,其实,这样只能够去除肌肤表面的油脂和一部分附着在肌肤表面的脏东西,如果不定期给身体做深度 清洁,这些沉积下来的脏东西就会随着毛孔,进入毛囊,产生毛囊炎,引发皮肤上出现小红疹。  做SPA

刘亦菲玉背瑕疵小红点煞风景

甩掉后背小红点方法一:做SPA  想要甩掉这些讨厌的小红点,我们可以定期去做有深度清洁功效的SPA,不但可以有效清洁肌肤,还可以让身体有一个放松和排毒的过程。

刘亦菲玉背瑕疵小红点煞风景

  去角质  甩掉后背小红点方法二:去角质  毛囊炎的引发,多是由于肌肤不够清洁。身体上老旧的角质层,也会阻碍我们彻底清洁肌肤,导致小红点上身。所以我们不但要定期为面部去角质,也要记得帮身体去角质,尤其是背部 和腿部,还有手肘部位。

刘亦菲玉背瑕疵小红点煞风景

选对沐浴产品  甩掉后背小红点方法三:选对沐浴产品  选择清洁力较强又没有刺激的的沐浴产品,可以在日常帮助我们比较彻底的清洁肌肤,让肌肤保持健康状态。刘亦菲玉背瑕疵小红点煞风景  身体也要擦护肤品  甩掉后背小红点方法四:身体也要擦护肤品  很多MM认为每天洗澡就算是对肌肤的保护了,其实,洗完澡后,我们不能只记得给面部肌肤层层保养,身体的肌肤也需要涂抹护肤品,这样才能让身体的肌肤光滑亮泽。身体护理产品也 会帮助我们为肌肤保湿,减少肌肤的敏感度,降低小红点拜访的几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