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护肤

警惕蜡像脸贴过来 心机护肤让你拒做大婶儿

编辑:vdo 2015-02-11 18:48

别仗着年纪轻轻就不好好保养,当心蜡像脸先贴过来,要知道蜡像脸就是所谓的黄脸婆,不趁早保养真的会被人叫做大婶的,那么该如何保养护肤呢?

  25岁后还懒惰保养、放任自己、没有爱美意识?别再自恃青春无敌啦,韩剧里常见的年轻女孩被叫做大婶儿这类时间极有可能降临到你身上!“蜡像脸”首先就会贴过来哦!

警惕蜡像脸贴过来 心机护肤让你拒做大婶儿

  警惕韩剧大婶儿潜质

  出门PM2.5直线飙升、办公室里高压快节奏,再坚强的肌肤也受不了全日制外界抵抗战!这时候皮肤胃口越来越差、营养吃不进去,修复力一天不如一天,这时候“蜡像脸”女人诞生了,也就是我们所说的“黄脸婆”。

  亚洲人皮肤同时具有的真黑色素与褐黑素,叠加的后果是皮肤普遍偏黄,如果加上新陈代谢不畅,皮肤过氧化、过糖化,就别想摆脱蜡黄暗沉的结局。

警惕蜡像脸贴过来 心机护肤让你拒做大婶儿

  NO.1 蜡黄香蕉脸

  对号入座:

  1、除了蜡黄外,肌肤还算饱满

  2、手指按压脸颊,可以立即回弹

  3、暗黄中夹带褐色斑点大婶变身原因: 1、空气污染以及光老化,使皮肤含氧量降低 2、循环不好,无法顺利排毒 大婶衰相不再来: 通过按摩使面部恢复血色和透明感,疏通面部整体以及周围的新陈代谢,彻底清除沉淀在脸上的废物,让黄气不再

警惕蜡像脸贴过来 心机护肤让你拒做大婶儿

  大婶变身原因:

  1、空气污染以及光老化,使皮肤含氧量降低

  2、循环不好,无法顺利排毒

  大婶衰相不再来:

  通过按摩使面部恢复血色和透明感,疏通面部整体以及周围的新陈代谢,彻底清除沉淀在脸上的废物,让黄气不再来!

警惕蜡像脸贴过来 心机护肤让你拒做大婶儿

  拯救蜡黄香蕉脸单品推荐:

  从左到右依次为:

  雅诗兰黛肌初赋活原生液(微精华原生液)

  微精华原生液,微细深透肌肤,原生赋活科技,激活修护力,触发再生力,强健防御力,赋活肌肤原生如初的年轻状态,肌肤水嫩、平滑、净透、匀净,尽现原生年轻!

  AUPRES活肤按摩霜

  活肤按摩霜能提高肌肤的恢复功能,防止出现干燥、细纹、暗沉及松弛现象,使肌肤保持滋润,充满活力,富有张力,晶莹剔透。

  Sisley植物复合精华液

  含有0.5%的植物精油,是Sisley所有护肤品中精油含量最高的,能促进血液循环,适合生活压力大的人群。和其他类别精华不同的是,它是给你往外“排”的,代谢老化废物,长期用的话,对痘印也会有帮助。NO.2 干瘪南瓜脸 对号入座: 1、肌肤松垮,无饱满感 2、肤色不均匀,暗黄分区域 3、表面纹理凌乱,无光泽感 4、手指按压脸颊,需要点时间复原 大婶变身原因: 1、皮肤内蛋白质和血液中的糖分产生化学作用,过多的糖

警惕蜡像脸贴过来 心机护肤让你拒做大婶儿 源自 /

  NO.2 干瘪南瓜脸

  对号入座:

  1、肌肤松垮,无饱满感

  2、肤色不均匀,暗黄分区域

  3、表面纹理凌乱,无光泽感

  4、手指按压脸颊,需要点时间复原

警惕蜡像脸贴过来 心机护肤让你拒做大婶儿

  大婶变身原因:

  1、皮肤内蛋白质和血液中的糖分产生化学作用,过多的糖分会附着在胶原蛋白上,使胶原蛋白断裂或者紊乱。

  2、皮肤新陈代谢减慢,循环不畅,导致糖化蛋白质在真皮内大量积存,皮肤就会变得越来越暗黄。

  3、糖化作用发生后,还会加剧引发自由基的氧化作用,造成皮肤自我修复变低,毒素不能有效排出。

  大婶衰相不再来:

  1、由内而外赋活去黄,选择含有抗糖化天然保湿成分的护肤品,精准渗入真皮层,从基底组织糖化和蛋白质的结合。

  2、选择含有氨基酸、维生素C、葡萄籽成分的产品,促进胶原蛋白合成,减少弹性纤维分解,同时对抗自由基对肌肤的损害。拯救干瘪南瓜脸单品推荐: 从左到又依次为: 巴黎欧莱雅清润葡萄籽精华膜力水 RMB140/175ml 精粹葡萄籽精华,天然添加成分结合三重科技突破:法国葡萄多酚+法国孚日山SPA矿泉水+明质酸微囊科技,为你的肌肤保驾护航

警惕蜡像脸贴过来 心机护肤让你拒做大婶儿

  拯救干瘪南瓜脸单品推荐:

  从左到又依次为:

  巴黎欧莱雅清润葡萄籽精华膜力水 RMB140/175ml

  精粹葡萄籽精华,天然添加成分结合三重科技突破:法国葡萄多酚+法国孚日山SPA矿泉水+明质酸微囊科技,为你的肌肤保驾护航,全面对抗干燥、暗沉、脆弱的肌肤,隔离外界污染抗氧化抗衰老,使肌肤更鲜活水润,健康亮泽透出好气色。

  CPB肌肤之钥精华肌底液 RMB2690

  依照细胞思惟理论所研发,用于护肤第一步骤,丰润弹力美肌、持续使用预防敏感、老化,创造生命张力的光辉美肌。

  不仅仅是修复或再生,是高浓粹精华直达3种根细胞(基底细胞/纤维芽母细胞/真皮干细胞),并促进根细胞与所在的环境根基稳固性,从源头提升细胞恢复力与唤醒细胞自我思惟新生运作,细胞思维理论代表,细胞像脑袋般,精华肌底液有如开发未开发的潜在脑力般作用,开启唤醒沉睡的美肌力量。

  雪花秀多馠雪焕妍青春霜 RMB4200/60ml

  全新Dermosul? 科技修复肌肤表面损伤之余,更深入直达肌底,协同发挥红参与丹参卓越的肌肤改善功效,显著抚平岁月痕迹,帮助肌肤层层再生,逆转肌龄。

警惕蜡像脸贴过来 心机护肤让你拒做大婶儿

  修正暗黄 速变白美人

  1、选择紫色系隔离霜修正肤色。

  2、选择还有珠光微粒的粉底液,增加皮肤亮度。

  3、选择珊瑚色蜜粉扫在脸颊,给肤色注入活力。快速修整肤色单品推荐: MAKE UP FOR EVER清晰无痕底霜修容液 既是底霜,又是修容液! 此款独特的、具有护肤功效的底霜,不仅能滋润肌肤,更能吸收污染分子,保护肌肤防止外界的侵害 它能使肤色更均匀,底妆更持久

警惕蜡像脸贴过来 心机护肤让你拒做大婶儿 copy /

  快速修整肤色单品推荐:

  MAKE UP FOR EVER清晰无痕底霜修容液

  既是底霜,又是修容液! 此款独特的、具有护肤功效的底霜,不仅能滋润肌肤,更能吸收污染分子,保护肌肤防止外界的侵害 它能使肤色更均匀,底妆更持久

  美宝莲Fit Me!遮瑕清透粉底液 RMB43

  粉底液让人诟病的地方是它有时让脸妆感过重。这款美宝莲粉底液之所以让人称奇,是因为它质感非常轻,让你感觉不到它的存在,而实际上又给了你足够的遮盖力,让肤色看上去完美无瑕。

  Bobbi Brown 缤纷唇颊霜

  既可以用做腮红又可以作唇膏,一举两得。乳霜状质地容易涂抹,上妆补妆统统轻松搞定。任何场合,你想要立即点亮脸庞吗?在随身化妆包中加上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