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护肤

又是一年元旦节 派对保养倒计时开始

编辑:vdo 2015-02-13 13:25

过完了圣诞节,马上迎来元旦节,距离元旦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赶快护肤保养去吧,到时候参加派对就让自己肤白光滑惊艳出场!

  润泽的肌肤、红润的脸色,是迎接派对季的最好状态。离元旦派对不到一周的时候就应该有计划、有步骤地为肌肤进行保养,让全身肌肤恢复滋润活力并处于完美状态,才能让我们的肌肤弹润亮白,在派对上艳压四座。

又是一年元旦节 派对保养倒计时开始

  全身肌肤:清洁+滋润

  倒数一个星期:

  深层清洁忙起来

  全身肌肤:清洁+滋润

  身体肌肤的“大扫除”最好在派对前一个月就开始,半个月做一次,然后在派对前两三天再做一次,这样全身肌肤就能处于完美状态了。但要记住,身体肌肤不能只讲究深层清洁,还要深层滋润,根据肌肤自身情况选择恰当的项目和产品。

  护理方法

  先用滋润型沐浴露进行淋浴,接着在浴缸里滴入有补水滋润作用的精油如玫瑰等来个舒服的泡浴,然后是全身去角质(两周一次即可),可选用浴盐,最后全身抹上滋润霜或有收紧皮肤作用的啫哩。

又是一年元旦节 派对保养倒计时开始

  去角质+营养

  面部肌肤:去角质+营养

  照照镜子,你的皮肤是否没有光泽,而且晦暗、容易产生皮屑?这说明深层洁肤的时候到了。去角质的目的是为了增加皮肤血液循环,刺激皮肤制造新细胞,加速新陈代谢功能正常。出油多、毛孔粗大的T字区要重点去角质。

  护理技巧

  去角质时要依皮肤生长方向,不可太用力,也不要一下子去得太多,以防过度刺激,引起皮肤受伤或脱皮、敏感。去角质后,脸部表皮的老化粗糙角质及粉刺、黑色素可清除得比较干净,此时要加强滋润,才不容易干燥敏感。滋养+按摩 眼部肌肤:滋养+按摩 在皮肤清洁过程中,眼部经常被忽视。眼部的清洁不能单用清水,去脂力过强、含磨砂颗粒的洁面产品绝对不适合娇嫩的眼睛部位;应选用温和的洁面产品,如低泡啫哩(凝露、晶露)状的、无泡

又是一年元旦节 派对保养倒计时开始

  滋养+按摩

  眼部肌肤:滋养+按摩

  在皮肤清洁过程中,眼部经常被忽视。眼部的清洁不能单用清水,去脂力过强、含磨砂颗粒的洁面产品绝对不适合娇嫩的眼睛部位;应选用温和的洁面产品,如低泡啫哩(凝露、晶露)状的、无泡乳液状的及无皂基洁肤皂等。清洁时用无名指轻轻打圈,因为这个手指的力度是最轻的。

又是一年元旦节 派对保养倒计时开始

  密集保养储能量

  倒数一周:密集保养储能量

  越到年底工作越忙,对于经常加班的都市女性来说,肌肤这时会呈现严重的疲倦状态,出现干燥、暗淡无光、蜡黄、痘痘多等现象;同时,冬季寒冷干燥,皮肤细胞困乏没有活力,给它再多营养也没胃口。还好秋冬的美容品依然给我们带来许多高科技的惊喜,最典型的就是各种高效能的密集型保养品,通常使用两周,肌肤就会有焕然一新的变化。

  所以,在离派对还有一周的时候,你就要开始坚持使用一款密集保养品,一款高效修复的单品绝对比全线基础护肤的产品有效。膜力滋养焕新颜: 倒数一周:膜力滋养焕新颜 妆前的护肤重点是滋润,皮肤滋润才更容易上粉、持妆,也更容易让妆容与皮肤本身结合,使妆容看上去更自然。为追求派对更完美的滋润效果,建议在派对前一周开始每天使用

又是一年元旦节 派对保养倒计时开始

  “膜”力滋养焕新颜:

  倒数一周:“膜”力滋养焕新颜

  妆前的护肤重点是滋润,皮肤滋润才更容易上粉、持妆,也更容易让妆容与皮肤本身结合,使妆容看上去更自然。为追求派对更完美的滋润效果,建议在派对前一周开始每天使用一张滋润型面膜,让肌肤保持充足的水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