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香氛物语

花样春季花香美肤

编辑:vdo 2011-06-24 17:53

春天花会开,女人也一起盛开,我们要的可不是只在花园中看到春天,而是每时每刻都有置身春天花海的感觉。而美妆品最爱的主题与成分,也无疑是“花”。鲜花不仅美丽,更饱含对女性产生不凡功效的成分,找到一款自己喜欢的花,或者吃,或者用,让自己从内而外地散发出花香吧,美美的心里也会有花开哦。

玫瑰,是大多数女生的最爱,第一次收到玫瑰花的那个特别时刻,一定在你心中永远定格。既然如此,何不将玫瑰的香味、玫瑰的感觉吸入身体中去呢,获取玫瑰精华,你也可以像玫瑰一样散发出诱人的魅力哦。

玫瑰的特殊功效:

1.玫瑰具有一定的抗菌、抑菌功能;并能促进肠道蠕动,帮助毒素排解及代谢,改善反胃、呕吐及便秘;并能增强及改善肝功能。

2.玫瑰具有很强的滋补身心的功效;提高机体免疫力,调节荷尔蒙水平,促进循环代谢,改善及增强泌尿系统机能,还能活化、促进血液循环,强化血管壁弹性,改善脾脏功能,利脾益心。

3.玫瑰具有强烈女性阴柔特质,是优越的子宫补品。它能全方位调节女性生殖系统功能,增强卵巢机能,调节雌激素及黄体素分泌,调整月经周期

4.玫瑰的养颜功效众所周知,对干性、敏感性、老化肌肤效果尤其明显。它能增强肌肤免疫机能,改善肌肤天然保湿系统能力;能增强弹力纤维、胶原纤维活性;以内养外淡化斑点,促进分解及代谢黑色素,让女性拥有白皙、充满弹性的健康肌肤。并且可以激发女性自身的荷尔蒙分泌,增高体内雌激素水平,加快脂肪代谢,令女性拥有明显的凹凸轮廓的腰腹部及丰满结实的胸部。

5.玫瑰是专为女性特制的。它可以抚平沮丧、哀伤、妒忌和憎恨等情绪;更能抚慰身体、洗涤心灵、帮助女人获取足够的睡眠和休息,使女人以最天然的方式重新获得能量,肯定自己,增强自信心,提升自我个性魅力。

经典玫瑰产品全套推荐:

英国TOP (The Organic Pharmacy) 玫瑰甘菊洗面奶

英国NYR 玫瑰滋养面油

香缇卡(Chantecaille)五月玫瑰花妍露

保加利亚医药集团 保加利亚玫瑰花水

Annick Goutal 大马士革玫瑰面霜

欧舒丹玫瑰沐浴露、护肤乳

Rosebud玫瑰花蕾润唇膏

Paul Smith玫瑰之约女香

Bvlgari 玫瑰女士香水

La Prairie 玫瑰修复妆前霜

DHC玫瑰精华粉底霜

Benefit玫瑰果冻唇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