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整容整形

《好声音》徐海星整容 变蛇精没法看

编辑:beauty 2014-01-16 16:24

《中国好声音》节目的出现,惹来了不少观众的喜爱,气氛火爆。好声音的参赛选手们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也有不少学员被质疑整容过,有一个非常青春娇俏的学会徐海星,就被传言2年内整容多次,台上的那种俏丽已经不再有。

第一季好声音学员徐海星亮相某时尚活动,早期圆脸,还有稍稍臃肿的身材,如今变成了丰满细腰还有尖尖的脸型,简直变了一个人,相比参加节目时装纯扮傻,如今整容变“蛇精”脸型似乎一样无法让人喜爱。

真的很难让人相信,这就是2012年7月《中国好生硬》中走红的徐海星吧!当时悲惨的身世,还有微胖的容貌让人心疼,可是如今这锥子脸,高挺的假鼻子,还有多少是真的?

2012年《中国好声音》徐海星(左图);右边是徐海星的近照,双眼拉长了变大了,鼻子变小了鼻梁也变高了,脸型还能再尖一点吗?整容成这样,你妈妈还认识你吗?当年你是否也被那个装纯扮傻的徐海星所蒙骗呢?似乎如今的模样更加惹人嫌.......

徐海星2013年10月照片

《中国好声音》学员徐海星,在早期的比赛中清纯阿拉蕾的可爱形象深入人心,几乎素颜的她,征服了评委和观众,但是近期徐海星性感低胸装走红毯,妩媚红唇和丰满胸部,就连脸型都变瘦了,不少网友质疑她隆胸了,吐槽徐海星“终于不装了”。

不知道徐海星是不是减肥了,似乎之前肉肉的脸蛋变瘦了,但是这丰满胸部怎么回事呢?参加好声音比赛的时候不是这样的啊!!!

2012年7月徐海星素颜造型参加真人秀节目《中国好声音》中,以一首《自己》唱红,齐刘海甜美乖乖女形象深入人心,多次在节目中卖萌,但是不要被假象蒙蔽了双眼。

徐海星参加《中国好声音》前的生活照:

有网友曝光徐海星生活照,徐海星金发造型混夜店,超短裙还有火辣女仆装私房照,让人大跌眼镜。让人很难把她的阿拉蕾形象与这样的她放在一起对比。

徐海星《中国好声音》后台照:

被网友吐槽装清纯后,在之后的比赛中,浓妆艳抹上阵,但是依旧卖萌妆纯,看看她的肉肉的脸蛋,还有这平平的胸部,连乳沟都没有,可是如今却变成“巨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