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整容整形

细看杨幂下颚削骨 女星整容全景

编辑:beauty 2014-01-22 14:23

整容整形是娱乐圈最火热的焦点事件,各大网友们也对明星整容颇有兴趣。今天,维度小编就带大家再来细看一些女明星们整容部位。杨幂也被多次传言整容过,我们就来认真看看她的下颚,貌似被削骨了一块。再看看Baby的标准鼻梁与以前照片对比,似乎又存在很大的差异。

杨幂

以前的杨幂眼睛也算是美丽了,现在虽然妖娆但却失去了一份天然!

左边是戴着口罩出席活动的杨幂,右边是近期摘下口罩的杨幂

细心的网友可以找出杨幂整容前后脸部差异

下颚好像被削了一块

以前的活动照,前面的人和后面的广告对比,嘴还是瘪瘪的,下巴很短,这个大家都知道的

柳岩

娱乐主持柳岩!各位见识见识!真是大妈变洛丽塔啊!

Angelababy

Angelababy的整容简直就是显而易见,对比照片也多不甚数的传了好几年,怪只怪AB同学从小就开始做了模特,所以整容前照片多的数不甚数。很多人也无视了整容,毕竟人家的确整后很美,最近在微博上也很红,人也很亲切,总之表现出来的就是个完美女神。baby眼部的变化还是很明显的!

大S

成功夺走张雨绮金龟婿汪小菲的大S,不愧是美容大王,她号称尝试“微整形”的高科技美容。眼部的变化虽然有点“微”但还是能看出来的。

张柏芝

张柏芝隆胸前后对比照片

孙菲菲

很明显上面三张是整容以后的,最明显的变化在眼睛和鼻子上,以前眼睛尾部比较“吊角”,显得有点三角眼,通过手术,应该是运用了切割和抽取少部分上眼睑脂肪,改变尾部双眼皮的线条,提高了一点,改变了三角眼、吊眼角的情况。

温碧霞

其实也整了不少地方,可能大家都知道,最有名的是鼻子吗吗,但其实眼睛也很明显。

李玟

李玟被指是“人工美女”,全身上下6处动过整形手术。由于李玟现在的样子和出道时判若两人,因此走红后就一直有传言,说她无懈可击的身材和样貌,都是整形医师巧夺天工的“作品”。据说李玟做了以下六项手术:1、单眼皮变双眼皮(内双) 2、圆下巴变尖下巴 3、隆胸(34C) 4、翘臀 5、蜂腰 6、隆鼻(微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