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整容整形

郑元畅疑整容难认出 变脸像胡歌

编辑:beauty 2014-02-07 17:18

想在娱乐圈出人头地,外在的妆点是非常重要的,在这个相貌竞争激烈的行业中,不少人就踏上了整容之路,靠这种方式来改善自己的相貌。虽然有些人是靠减肥瘦身或者其他方式来改变相貌,但是变化太大,不得不被大家质疑是不是整容过。今天,我们来看看小综郑元畅“被整容”,变脸后神似胡歌。

你能认出左边第二位是郑元畅吗?如今的大长脸差点没认出来,笑起来完全变成另一个人了,看的我好奇怪的感觉

郑元畅自爆减肥面部也瘦了,除了独特的鼻子变化不大,面部其他部位都完全变形了,脸颊塌陷,唇形也好丑了。

不少网友指出郑元畅鼻子以下,基本完全变样了,宽下巴,还有窄窄的下颚,真的好像胡歌。

郑元畅微博自拍照,笑容完全没有早年台湾偶像剧种的帅气,一直觉得他下巴长得不好,看上去就像木有下巴,但是不至于去整容吧?

原来不是薄薄的嘴唇吗想?现在怎么连嘴唇也丰满了,大鼻头和脸型一点都不搭配,眼形拉长了,两眼无神有没有?

进行了牙齿矫形,以前有虎牙的,现在没有了,丰唇、干瘪的脸型,细长的眼睛,怪异的下巴,真的只是减肥了吗?

郑元畅今昔对比,早期的容貌也不胖啊,但是怎么减肥之后真个脸全变了,侧面整得像何润东,下半部是黄晓明、胡歌。

早期还有可爱的小虎牙,眼睛小小的,苹果肌还挺饱满的,现在全没有了。

从小到大一直都是鹅蛋脸啊,怎么瘦都不应该是方块脸啊,还有眼睛天生就不大,如今的双眼皮,还有拉长的眼尾怎么回事?

好几年前就有媒体质疑郑元畅的双眼皮,他亲口承认自己的双眼皮是假的,是用某特制胶水粘出来的“双眼皮”。可是如今双眼皮又加深了,怎么解释呢?郑元畅中分露额头发型真是丑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