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整容整形

明星整容事件多 Baby竟然像凤姐

编辑:beauty 2014-03-14 15:52

娱乐圈整容事件常常有,撞脸事件也顺其自然多起来,明星疯狂撞脸,不管是整容前还是整容后,都有撞脸现象存在。今天,我们来看看angelababy、潘霜霜、杨幂等明星整容前后照大曝光,看看谁跟谁撞脸了?令人惊讶的是,女神Baby整容前照片竟然像凤姐!

很多明星都曾经好像凤姐以前一样龅牙,戴牙套之后牙齿是可以整齐的,但上颚是不会回缩的,嘴唇也会不自然。Angelababy这张照片被指酷似凤姐,不过Baby的头身比例真的超级好,侧面看过去常常觉得有点神似奥黛丽赫本。

近日,有眼尖的网友发现曾经被称为“小舒淇”的潘霜霜容貌又有变化,原本走性感路线的她剪了平刘海走起了少女可爱路线。

近日,潘霜霜在微博晒出一组可爱自拍,网友纷纷惊讶照片中的潘霜霜简直就是Angelababy的翻版,无论神情,五官都十分相似。

潘霜霜在微博晒出一组可爱自拍,网友纷纷惊讶照片中的潘霜霜简直就是Angelababy的翻版,无论神情,五官都十分相似。

我觉得无所谓Angelababy整了没有或整了多少,因为她最美的地方在于绝佳的比例,这个是死也整不出来的,又不能把整颗头磨一磨,把颈椎拉长两节,最动人的地方全天然么就够了。

台湾艺人丁小芹和内地主持人柳岩真是让人“傻傻分不清楚”,两人是不是从同一所医院出来的呢?

这俩人你们分得清谁是谁吗?

整容之后的孙菲菲彻底“残了”,居然跟50岁之后的萧蔷如此相似,幸还是不幸呢?

虽然熊黛林是内地人,但长期在香港发展暂且就代表香港吧,陈紫函的眉眼和她真的很像。

阿娇和杨幂两位都是“玉女”,“艳照门”事件将阿娇的事业低落至谷底,而杨幂虽然现在正当红,但也一直饱受争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