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健康养生

食物中提取的维生素比吃原食物好吗?

编辑:orange 2016-01-11 10:09

目前科学证明人可以从食物中获得足够的维生素C以治疗感冒和流感,而不需要再补充。但是葡萄柚还含有大量的类黄酮---一种有助于增加免疫系统活力的自然化学物质。不喜欢葡萄柚的味道?试试橙子或橘子吧。

有什么食物可以提高人体的免疫力,避免被病菌打败?我们一起看看吧!蒙塔尼耶说:“木瓜汁中含有一些可以提高免疫力和抗氧化能力的物质。尽管我们没有对非典病人的氧化力进行研究,但我认为这是可行的。”

蘑菇中含有矿物质硒和抗氧化剂。身体中硒的含量低会增加患重症流感的几率。而且,在这种蘑菇中发现的维他命B、核黄素和烟酸对免疫系统的健康起着重要的作用。动物实验还表明蘑菇有抗病毒,抗菌,抗肿瘤作用。

世界艾滋病研究与防治基金会主席吕克·蒙塔尼耶说,从发酵木瓜中提取的汁液能增强人体免疫力,对抗包括非典在内的一些病毒,但目前尚缺乏这方面的研究。蒙塔尼耶说,他已经向同行推荐这种提取液治疗法国的非典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