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健康养生

三十岁的女人会觉得很累是什么原因呢

编辑:orange 2017-02-25 09:12

女性30岁开始体内抗氧化剂在不断减少。这个时期会觉得体力不支,注意力下降,女性可考虑每周摄入两份沙丁鱼、牛肉和花生。这些高维生素B的食物可以促进能量合成,提高注意力。

许多女性一到更年期就很还破,但是如果做到合理饮食,更年期的症状会得到有效缓解。富含植物雌激素的食物能够减少因为荷尔蒙突然下降而导致的各种症状。鹰嘴豆、芝麻、亚麻籽、酱油都是不错的食物。

这个时期的女性大多投身事业,积攒人脉,而富含镁的食物能够有效缓解压力和快节奏的生活。豆类、牛油果、黑巧克力和全麦谷物都是不错的选择,但值得注意的是在膳食中应该减少糖类和咖啡的摄入,因为它们会大量消耗体内储存的镁元素。

许多女性在这个年龄段会准备生孩子,因此营养丰富的饮食特别重要。女性要摄入足够的叶酸,如:菠菜、芦笋、豆类和柑橘。蔬菜水果混合果汁也是不错的选择,营养丰富,味道鲜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