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健康养生

怎样挑选超市里的速冻面食

编辑:orange 2017-03-01 09:13

速冻面米食品的标签除了常规的产品名称、生产企业和地址、生产日期和保质期、净含量、配料表等要求外,还应标明保存条件,生、熟制、食用方法。如果是含馅料产品,还应标明馅料含量。消费者可通过比较标签上的内容,选购到价廉物美的速冻食品。

挑选包装密封完好、包装袋内产品无黏结、无破损和变形的产品。包装袋内应无或仅少量冰屑。如袋内有较多冰屑的话,有可能是产品解冻后又冻结造成。不要购买已解冻或解冻后又冻结的食品。这种食品的质量已受到影响。

挑选距离生产日期最近的速冻食品尽可能地挑选距离生产日期最近的食品,离生产日期越近,食物的新鲜度就越高,营养素的流失也更少。速冻面米食品要求保存在-18℃以下的冷冻条件。如果销售商店无冷冻柜或冷冻柜的冷冻温度达不到-18℃,则产品质量得不到保证,不宜购买。

超市挑选速冻食品的八个养生方法挑选表面是没有冰霜和冰块的速冻食品冻食品如果在生产和运输储备过程中没有经历解冻的话,是不会有水生成的,因此也就不会有冰霜甚至冰块的出现。只有反复的冷冻和解冻的过程中才会产生冰霜和冰块。而且对食品营养也会有不同程度的损害,因此我们应该首选无霜和无冰块的速冻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