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靓丽彩妆

12款美甲图案重回大自然

编辑:vdo 2011-07-01 05:05

导语:在都市的烦嚣,让我们越来越怀念大自然的气息。举目望去,都是高楼大厦,车水马龙,各位MM是不是想回归大自然呢?虽然我们不可能生活在一望无际的草原上,虽然我们不可能与野生动物一起生活,但是,今年冬天最流行的美甲图案,将带你走进大自然,让你的指甲回归大自然的狂野和奔放。

一、彩绘类

(一)人与动物的和谐:豹纹、龟壳、斑马型纹路美甲,展现女人性感气质。1. 鳄鱼皮

法老颜色的底色,金色的彩绘,同样也是用无纺布上面涂上深咖啡色,再拿开布,这样的造型就做出来了。

2. 金色乌龟壳

带有卡布奇洛咖啡的颜色,配上一个个小方块的造型,展示出一种金属的感觉,乌龟壳的造型也能成为时尚潮流。

3. 豹纹

不规则的深灰色线条突显出野性的感觉,与今年豹纹的大衣或者配饰相配一定可以增加野性的感觉。

4. 雪豹

黑色,白色,银色完美地结合在一起,银色镶嵌在黑色中,就像豹子身上的花纹一样,具有野性的感觉。

5. 法国斑马

顶部和下部都是蓝色与黑色的斑马线条,这种彩绘方式非常特别,估计法国的斑马颜色都是这样的吧。

(二)异国风情:他乡的月亮、图腾花纹、土著铁环,给女人增添魅力。6. 土著居民带有亮色的深粉色底色,在指甲边钻点小孔,用铜丝串成环状,原始的感觉就马上展露无疑。

7. 绒面的月亮

同样是粉红色的基地色配上,棕色与粉红色用一条棕色的弧线分开。就像一个月亮挂在天空中。

8.动物栖息地:图腾美甲

最上面是红色的部分,中间则是黑色的线条,下面则是月亮式的斑马线条,小小的指甲却有3种不同的风格,但是这3种感觉又恰如其分地组合在一起。

二、镶嵌类

镶嵌绿松石、银饰,防原木花纹,让镶嵌美甲款式丰富多彩。

1. 绿松石

粉红色的基底色有一种安静的感觉,一圈圈棕色的刺绣配上绿宝石,显得格外特别。

2. 镶嵌珠子的绒面革

在浅粉红色的基底色的2/3处绑一个棕色带子,上面镶嵌着大大小小的红色和银色的珠子,就像太阳照耀得一样,暖和和的。

3. 软木塞

这种彩绘图案就像瓶塞一样,是一种巴洛克式的图案。一层薄的无纺布包在指甲上面再进行颜色的点缀,最后拿开无纺布,这样图案就印在上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