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靓丽彩妆

鼻贴去黑头这个有木有

编辑:beauty 2012-12-27 08:43

我想大家对于鼻贴一定不陌生的,是不是呢,如果你很正好有黑头,那么鼻贴就更要用了,鼻贴去黑头是很给力的,大家用过就知道了,呵呵一会大家就去感受一下鼻贴去黑头的效果吧,以后再也不用为黑头烦恼了,是不是!

 如何正确使用鼻贴?黑头3步快速去除

用鼻贴是去除鼻子上面和鼻子两侧黑头的最有效的方法,不过由于鼻贴属于撕拉形式,使用不当的话,还会导致毛孔却越来越大。反之,如果你使用步骤正确的话,是可以一举两得的哦。下面赶快跟着小编一起学习如何正确使用鼻贴快速去黑头吧。【如何去黑头?看这里

 如何正确使用鼻贴?黑头3步快速去除

鼻膜用前小Tips

1、使用时首先要注意,使用的部位不能有红肿、发炎或是有伤口、破皮的现象,否则容易弄破暗疮或令伤口发炎。

2、在使用时都会有一定的刺激性,所以皮肤薄或敏感性皮肤都不宜使用。

3、每星期最多两次,且每次间隔3天以上,一次不超过15分钟。我想大家对于鼻贴一定不陌生的,是不是呢,如果你很正好有黑头,那么鼻贴就更要用了,鼻贴去黑头是很给力的,大家用过就知道了,呵呵一会大家就去感受一下鼻贴去黑头的效果吧,以后再也不用为黑头烦恼了,是不是!

 如何正确使用鼻贴?黑头3步快速去除

鼻膜的正确使用方法

第一步:温水洗脸,让毛孔张开

使用前先用温水将脸洗净,在热水的蒸汽中适当蒸脸,让面部毛孔适度张开、角质软化,有助于清洁及排出毒素,令效果更加理想。我想大家对于鼻贴一定不陌生的,是不是呢,如果你很正好有黑头,那么鼻贴就更要用了,鼻贴去黑头是很给力的,大家用过就知道了,呵呵一会大家就去感受一下鼻贴去黑头的效果吧,以后再也不用为黑头烦恼了,是不是!

 如何正确使用鼻贴?黑头3步快速去除

第二步:沾水让鼻贴贴得更稳

鼻贴要在湿的情况下才能贴得稳,所以蒸面后不须将水擦干,直接贴上鼻贴即可。如果鼻贴贴上后依然有些部位贴不紧,可用棉花沾少许水或化妆水拍上鼻贴,来帮助贴稳。我想大家对于鼻贴一定不陌生的,是不是呢,如果你很正好有黑头,那么鼻贴就更要用了,鼻贴去黑头是很给力的,大家用过就知道了,呵呵一会大家就去感受一下鼻贴去黑头的效果吧,以后再也不用为黑头烦恼了,是不是!

 如何正确使用鼻贴?黑头3步快速去除

第三步:去除鼻贴要快、狠、准

去除鼻贴时必须由下至上拉,动作要快,才有理想的效果。然后用温水将局部残余清洗干净。我想大家对于鼻贴一定不陌生的,是不是呢,如果你很正好有黑头,那么鼻贴就更要用了,鼻贴去黑头是很给力的,大家用过就知道了,呵呵一会大家就去感受一下鼻贴去黑头的效果吧,以后再也不用为黑头烦恼了,是不是!

 如何正确使用鼻贴?黑头3步快速去除

去除鼻贴后勿忘收缩毛孔

清除完黑头后,最好用化妆棉将冰冻的清爽无香料的爽肤水或纯净水敷于鼻子和T字部位,除能镇静皮肤外,还可以收缩毛孔。如果想消炎,则可用蘸了适量酒精的棉花轻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