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明星示范

养成"免疫肌"做人人爱免疫美女

编辑:vdo 2015-04-08 15:52

有没有发现,每个办公室里都有几个人见人爱的妹纸,她们见到谁都笑眯眯,肌肤通透又红润,全身散发着讨人喜爱的正能量,甚至连流行感冒都很少找到他们。没错,她们就是传说中的“免疫美女”!是不是很羡慕,那就和小编一起,从身、心、肌一起进行调理,变身办公室人气王,也不是很难哦。

养成"免疫肌"做人人爱免疫美女

免疫美女变身第一步 按摩护肤两不误 和一脸菜色说再见  看着镜子中一脸菜色的自己,千万不要“单蠢”的以为只是没休息好这么简单。黯沉的肤色是肌肤对我们的“预警”。尤其初春换季,昼日温差较大,肌肤面对冷热交替的环境,代谢能力自然减退,不仅让肌肤的吸收能力下降,更容易被让过敏泛红找上门。

养成"免疫肌"做人人爱免疫美女

肌肤和人体一样,常常运动自然可以提升免疫力,充满健康活力。所以,在护肤时加上简单的按摩,促进肌肤的高效循环,气色看起来自然健康红润。不管换季气候如何变化,都有讨喜的好肤色。

养成"免疫肌"做人人爱免疫美女

3步骤养肌按摩 STEP1:脸部画圆 以指腹在嘴角旁、双颊、额头分别画大圆按摩3次。 STEP2:眼周画圆 眼头为起点,从上眼睑滑动至下眼睑3次。 STEP3:轻压安抚 以掌心由脸部中央往外侧轻压安抚。

养成"免疫肌"做人人爱免疫美女

免疫美女变身第二步 从眼周开始美白 和黑眼圈说再见  眼周一片乌色,马上给人没精神、气色差的印象有没有!与其使用遮瑕霜自欺欺人的遮、遮、遮,不如来支具有美白功效的眼霜比较靠谱,配合按摩手法慢慢调理,让眼周自然明亮,让全脸好气色画龙点睛。 STEP1 均匀点开:眼霜轻点在眼周后,轻柔抹开。 STEP2 轻压眼周:再加强压眼周穴道,点亮眼神。

养成"免疫肌"做人人爱免疫美女

免疫美女变身第三步 调出好体质 对感冒免疫  换季什么最讨厌,当然是流行感冒啊!不仅让自己一脸菜色的受尽折磨,更是让小伙伴恨不得躲的你远远的。不过,比起激烈有氧运动,免疫美女更要懂得以低强度、却能确实发汗的「热瑜珈」来带动全身循环,享受运动的益处的同时,让身体免疫力爆棚也是极好的。

养成"免疫肌"做人人爱免疫美女

热瑜珈是在高温40℃的环境下进行,温度高可以帮助肌肉放松,让伸展动作更到位。最近更流行结合岩盘浴,在温热的岩盘上做瑜珈,大量排汗,循环更畅通,整个人就像从内到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