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明星示范

温水洗脸好吗?冷热交替加大特效

编辑:vdo 2015-04-09 14:56

剁手买来的高价护肤品没有出色的表现?护肤步骤都做了却没有理想的效果?产品用的比别人多皮肤仍然没有起色?妹纸,不是你买的护肤品不好,是你没有掌握冷热大法的特技!就让小编来告诉你,怎么巧用温度的不同,控制毛孔的开闭,给护肤品的功效加特技!

温水洗脸好吗?冷热交替加大特效

不少妹纸都有这些烦恼:怎么我用了口碑那么好的产品却没有效果?怎么大家都用的产品在我脸上没有作用?淡定淡定,不是产品不好,而是很多人常常忽略了温度对皮肤毛孔和对产品发挥作用的影响。今天,小编就来教你怎么用冷热大法,给护肤品加特技!

温水洗脸好吗?冷热交替加大特效

特技一:洗脸温度要先热后冷  (1)促进吸收要热:不管是化妆水、面膜、还是面霜,要达到良好的吸收效果就必须稍微“加加温”哦!化妆水经常是清洁后的第一步,作用是给肌肤补水,同时辅助后续产品的吸收,要在毛孔比较舒张的情况下才能发挥最大的作用,因此蒸脸器和化妆水是最佳搭档哦!用于补水和补充营养的面膜和面霜,也不适合冷冰冰的敷在脸上哦,特别是冬天的时候。

温水洗脸好吗?冷热交替加大特效

特技二:水类霜类冷热效果各不同  (2)收缩毛孔要冷:用做收敛毛孔的化妆水和面膜,就不适合加热啦,部分产品还要保存在冰箱里,才能使里面的成分发挥最大的作用。收缩毛孔类的产品适合在做完深层清洁后使用,帮助刚刚舒张开的毛孔彻底收缩,恢复平滑蛋壳肌!

温水洗脸好吗?冷热交替加大特效

特技三:精油类用手心温度刚刚好  把精油直接冷冰冰地抹在脸上可是什么用都没有的!要把精油先滴在手心,用手心的温度把精油温暖5s左右,再涂抹在脸上,并轻轻的按摩,最后将手掌敷在脸上,促进毛孔对精油的吸收,这样才能使精油发挥最大作用哦!你平时都做对了吗?

温水洗脸好吗?冷热交替加大特效

特技四:眼部产品冷热作用各异  针对不同的眼部问题,眼部产品应该使用不同温度。如果是保湿、去黑眼圈的眼部产品,则适合在使用前用热毛巾热敷眼部,促进眼部的循环吸收;如果是消肿、镇静类的眼部产品,则适合用冷藏过的来达到目的。还有一个小窍门:在敷冰凉的眼膜前先热敷几秒,可以刺激眼部的循环,舒缓效果会更佳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