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粉刺/暗疮

速速甩掉黑头的秘籍齐分享

编辑:beauty 2012-11-10 09:06

因为环境的关系黑头是很容易出现的,这一点大家一定相当的苦恼,如何可以快速的甩掉黑头呢,这个可是有秘籍的哈,如果你想知道,可以一起来学习下,相信一定速速的甩掉黑头,还你健康自信的好肌肤。

 黑头怎么去除 4大妙招让你甩掉黑头

黑头是硬化油脂阻塞物,油脂腺受到过分刺激,毛孔充满多余油脂。油脂硬化,经氧化后成为黑色小点。而黑头无疑是每个爱美MM们的克星,谁也不想黑头满面,因此就在想方设法地学习怎样去黑头。【鼻子上有黑头怎么办?看这里

 黑头怎么去除 4大妙招让你甩掉黑头

顽固的黑头长时间驻扎在鼻子上,总让人感觉一张小脸黑乎乎的,一点都不水灵,更让人烦恼的是跟朋友、恋人近距离接触的时候总感觉非常尴尬。那么,该怎样去黑头呢?下面小编就介绍几个去黑头的有效方法吧!因为环境的关系黑头是很容易出现的,这一点大家一定相当的苦恼,如何可以快速的甩掉黑头呢,这个可是有秘籍的哈,如果你想知道,可以一起来学习下,相信一定速速的甩掉黑头,还你健康自信的好肌肤。

 黑头怎么去除 4大妙招让你甩掉黑头

去黑头的妙招1:热毛巾敷脸

在彻底清洁好面部皮肤之后,将干净毛巾浸泡到热水中,拧干后再敷在脸上或者鼻头上,通过热力让毛孔打开,方便后续的护肤工作。另外,还可以可以使用蒸脸的方法让毛孔完全打开,让脏东西出来。因为环境的关系黑头是很容易出现的,这一点大家一定相当的苦恼,如何可以快速的甩掉黑头呢,这个可是有秘籍的哈,如果你想知道,可以一起来学习下,相信一定速速的甩掉黑头,还你健康自信的好肌肤。

 黑头怎么去除 4大妙招让你甩掉黑头

去黑头的妙招2:洁面产品+保湿产品

洗完澡后,趁毛孔打开时使用清洁产品洁面,之后就要使用保湿产品来加强保湿,巩固收缩毛孔。仔细卸妆和认真清洁肌肤是十分重要的,它在一定程度上能净化肌肤、去除和预防产生黑头。因为环境的关系黑头是很容易出现的,这一点大家一定相当的苦恼,如何可以快速的甩掉黑头呢,这个可是有秘籍的哈,如果你想知道,可以一起来学习下,相信一定速速的甩掉黑头,还你健康自信的好肌肤。

 黑头怎么去除 4大妙招让你甩掉黑头

去黑头的妙招3:去角质疏通毛孔

要想去除黑头,那么保持毛孔疏通就是它的根本问题所在。因此要定时地去使用去角质的产品来清理脸上堆积的废旧皮脂,以便去除黑头。虽然去角质的产品使用一次并不能明显去除黑头,但连续使用会发现黑头变少。因为环境的关系黑头是很容易出现的,这一点大家一定相当的苦恼,如何可以快速的甩掉黑头呢,这个可是有秘籍的哈,如果你想知道,可以一起来学习下,相信一定速速的甩掉黑头,还你健康自信的好肌肤。

 黑头怎么去除 4大妙招让你甩掉黑头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细致焕采磨砂膏 320RMB/ 75ml

推荐指数:★★★★

编辑推荐理由:

小编认为,对于老化的角质,还是必须要及时去除的。这款磨砂膏里含有独特的配方彻底洗尽污垢和杂质的同时,清洁被堵塞的毛孔,温和剥落死皮细胞。并且可彻底清除油脂,并抑制皮脂过度分泌。使用后令肌肤柔润光泽,水柔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