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护肤

小苏打粉去黑头有奇效 小苏打粉去黑头操作步骤

编辑:ainideren329 2015-06-10 10:15

我想很多的人都听说过苏打粉去黑头有着一定的功效吧,那苏打粉要如何的去黑头呢?要如何的操作呢?为什么苏打粉有去黑头的效果呢?维度女性网小编就带你去看看小苏打粉去黑头有奇效以及小苏打粉去黑头操作步骤。

1.小苏打粉少量,可以用我们平时喝酸奶的时候,随送的塑料小勺子,半勺就可,加纯净水矿泉水,按照1:10的比例,用小勺搅拌,直到小苏打粉溶解。

2.取一片化妆棉泡在里面,轻轻拧一下水分,半干的状态下,贴在鼻子上,也可以贴在脸颊,下巴,额头等油腻处,15分钟后拿下来,不要等到干透。

3.做个清洁工作即可。

编辑用过那么多的去黑头的方法,发现小苏打去黑眼最安全有效。小苏打加纯净水之所以能够轻松去黑头,我们的油脂是酸性的,所以会进行酸碱中和,黑头粉刺就会被软化,不会堵在毛孔处,你只要轻轻整理就能清除。而且,用这种方法不会伤害到真皮层,毛孔粗大的问题也不用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