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香氛物语

dior jadore真我香水释放女人内心最真实的自我

编辑:vdo 2015-05-11 18:11

香水的起源可以追溯到古代香料的使用史,如果说在东方人影响下翻开了香水历史的第一页,那么其后便是蒸馏工艺对香水的发展作出了新贡献。直至到今天今天法国在香水王国里至高无上的地位。dior jadore真我香水就是香水中的传奇……

dior jadore真我香水释放女人内心最真实的自我

Dior J'adore真我女香

前味: 常春藤叶 、 紅玉兰花 、 柑橘

中味: 兰花 、 紫羅兰 、 玫瑰

后味: 大马士革李 、 黑刺莓麝香 、 苋菜

无论香芬还是瓶子的形体设计均以体现优雅、高贵风格为主调。清新甜美的前调,立即将你吸引。随之而来渐渐浓郁的幽香更会令你心醉。充分体现高雅迷人的格调。Cdjadore真爱香水,释放女人内心最真实的自我,勇于发表新女性宣言。

除了香水界至高荣耀的FIFI大奖的多次肯定之外,还有众多不胜枚举的奖项,有如意大利米兰的ACCADEMIADELPROFUMO的最佳女性香水广告奖赏,香水造型奖,最佳产品等等。

DIOR真我属于在大众心中认知度非常高的一款香水,不论是用香的同学还是不用香的同学都非常熟悉。我身边甚至有一位不懂香水的男士都向我提到过真我香水,说他非常喜欢这款香水的瓶身设计。

贴出来的海报是大家常见的一张。真我香水很难说是给哪类女人用的,与DIOR家其他香水相比,它不是甜心小姐和粉红魅惑那种少女派,也很难说是魅惑和毒药那种熟女派。

整体优雅的花香因为紫罗兰的缘故又能依稀辨出一丝粉粉的味道,香气能够维持6-8小时。之后DIOR还推出过J'adore的限量版,就是在里面加了金粉,还有银色版,不过银色版没有试过,好像气味比原版要稍微清淡一些。

J'adore香水的整体风格优雅温柔,不适合休闲运动的场所,除此之外,上班、约会倒是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