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流行发型

夏季小清新发型最无敌 小清新发型甜美可爱最迷人

编辑:ainideren329 2015-06-03 16:37

夏季最需要的就是小清新,炎热的夏季只有小清新才会带来一丝丝凉意,小清新发型是夏季最受人喜爱的发型哦,小清新发型也可以很修饰脸型哦,维度女性网小编就带你去看看夏季小清新发型最无敌,小清新发型甜美可爱最迷人。

简单的斜刘海造型设计可是最显女生的温柔气质风的了,再配合这种时尚的棕黄色当要与微卷的烫发设计更添小女生十足的清新甜美风

微微偏分的造型设计可是最显女生十足的优雅气质风的了,再配合这种及腰式的大卷烫发设计与低调的染发更添女生十足的清纯浪漫风。

同样是一款淑女范十足的女生小清新卷发设计,偏分的造型更显女生脸型的娇小可爱感,再配合这种时尚的棕色梨花头造型与简单的辫子编发更添十足甜美清新淑女范儿。

利用的是时尚的波浪卷发设计来增添清新飘逸风,而配合无刘海形式的棕黄色染发与精致的发饰更添十足明媚清新感。